close
今天的田林特別乾淨,因為警察正在街上取締攤販(是的現在也改叫警察了),走在乾淨的街道上,感覺總少了些什麼怪怪的

今天終於可以準時下班,看起來在回不去的未來一個禮拜,這就是我的生活模式
雖然雙腳不知為何的非常酸痛,不過因為非常想要一個電熱水壺(酒店裡的就是讓人不放心啊~~),所以還是走了一段路,到蘇寧電器左挑右選的,還是挑了個sanyo的電熱水壺,沒想到在連鎖的電器行裡,還是要稍微講一下價格,要不然搞不好就是照定價結帳了,差了三十幾塊呢...

這讓我想起了剛剛在路上晃時買的衣服,雖然也是連鎖成衣店,像是bossini那一類的,但好像是店內有打折我被沒打到折,唉唉 兩件衣服花了134RMB,好像有點小貴呢~~
這裡的成衣店試穿很有趣,鏡子在外面,一個人試穿新衣時拎著衣服走出來,另一個人就閃了進去,想把衣服換回來...請再找機會搶更衣室吧!於是整間店就是一些人試穿著衣服晃來晃去,還有一些人拿著上衣一直在身上比來比去,人多的地方就是這個樣子啊~真有趣。

最後到了那家服務超差的Burger King買了個華堡(這裡叫皇堡),可能是店裡太忙吧,等了很久我的餐才來,拿起來很大一包,也不以為意,一直到了回到房間,一打開...竟然有兩個漢堡...orz 難怪那麼重,還是兩個比較貴的培根芝士皇堡呢!雖然是賺到了,但問題是...我吃不下兩個這麼大的漢堡啊.......

今晚shopping結束,花了約320RMB,好久沒這樣花錢了,這幾天要是能準時下班的話,就到處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