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的說,這不是旅行,不過是個出差而已。

今天是待在吳江最後一晚,也是出差了一個月以來,第一個放假日(真的感覺到有放到假的假日),但我選擇窩在房間裡看日劇爬文消磨時間,對於這個小城市,沒有一絲依戀。平心而論,從第一次來到這到現在的三個月,並沒有一個令人放鬆的機會好好看看這個城市,於是乎匆匆忙忙的來了,又要匆匆忙忙的離開。

我思索著關於旅行會讓人成長的事情,投射到為了這個案子前前後後出差了快三個月的我。三年前的我,要是一次出差這麼久,一定會受不了急著想回去的。是因為無所牽掛了嗎?還是因為已經長大獨立了?還是太過投入於工作了?摸索著、思忖著,卻依然沒有答案,好像漸漸的習慣了在這裡的生活,卻又時時刻刻對這裡有種格格不入的唐突感。

機種開始量產了,在慢慢的將工作轉移出去的同時,也有點捨不得,緊盯著網路上的相關報導和討論心裡偷偷得意著(奇怪跑之前的機種怎不會有這種感覺),雖然在自己的眼中這個機種仍不算是個完美的作品,哈!

該開始再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了,再見了這爆肝連連日夜顛倒的幾個月,倒底這段時間裡我有沒有成長呢?以後就會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