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到一個朋友的blog,看到這詞,想想還真妙。

近來脾氣越來越容易暴躁,想想今天幹的好事:

昨晚睡覺忘了關電腦喇叭,於是乎早上被skype聊天室的波波聲吵醒,今天休假,同事們討論著要去蘇州晃晃,我回了要趕圖不去玩,被一個同事回了賣假、他圖也沒改完之類的......於是乎火山爆發了,批哩啪啦的打了一堆話,悶著棉被回去補眠去也,想當然爾那位同事還是把圖改完發出去了,雖然我很久沒小心眼了,卻又不小心想起了高中時代那種愛說沒把書念完卻每次都考前幾名的傢伙。

嗯,下午還發了封信對team leader發了頓牢騷,我想我實在看不過去那種只把自己的事情作好,卻對其他公共的事情莫不關心的態度,也很討厭別人要我一定得用他的方法做事情,所以如此。

心中的惡魔越長越大,我也成為一個越來越難相處的傢伙,這Rework和Delay的生活,該何時將它畫上休止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